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终宣】dokidoki是心动的感觉!

正好300字的文段 我很喜欢 第一次公开

全职乙女大逃猜:

——纪念我将太太扒下马的瞬间(我不是魔鬼呀






【有关大逃猜


1.CP:全职乙女ONLY


2.参与方式:在评论大力狙击文章的作者就好啦~


(太太们会想尽一切办法隐藏起自己甚至互相甩锅。哼,但这一切都逃不过我福尔摩猜的眼睛!


3.活动时间:2.4日起,每天的12:00、16:00、20:00、24:00将整点掉落一篇文章,可爱的小天使主页诚邀大家一起在评论里把太太们的裤衩一起扒掉狙击你的心动太太们!


PS:每篇文章可以猜两位作者 比如不好区分的秋水就可以一起狙击啦


PPS:由于统计方面的繁琐,活动结束将会采取问卷形式进行答卷的收取(小天使主页想要过个好年 嘤




【我为什么被斥为魔鬼】←又名:大逃猜惩罚


1.被扒马次数最多的三位太太集体出本


2.被扒马次数最多的第一名朗读第二名车车一辆






【奖励】


1.最受欢迎的太太将获得其余太太们的点文!


(所以爱她就要送她小心心啦






【名单及满意文段】




 @方得🍋「下海卖🍋 加盟请戳@甜心书」 




【孙翔x你】别回头


 



“我觉得我们还是挑明白点的好。”你堵住门,眉眼上挑,笑得有些防备。

喻文州穿了一件黑色大衣,走廊上没有光线,他的脸一半隐匿在黑暗里。你的家里没有开灯,但是冷气打得很足,像酒吧里的温度。

他皱了皱眉头,看向你光着踩在地板上的脚。

“穿鞋。”他只这么说。

你撇撇嘴,对上他的眼睛,又败下阵来。但你还是不愿意听话穿鞋,移了一步站到边上的地毯上,随即感受到了羞赧。“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你又重新鼓起士气,迎上他的目光,“我说……”

“我们挑明白。”喻文州接上你的话,跨了一步就走进玄关,和你踩在一块地毯上。

离你太近了,你闻到他身上传来的熟悉的松木味道。或是再近一点,看到他的针织衫上,曲折的花纹。你对这距离有些不适应,退了几步,直到脚后跟传来墙的触感。

“去穿鞋。”他说。

你一动不动,站在原地,眉眼低垂。

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倔的人。

他叹了一口气,“你不穿,我只好抱你到沙发上去了。”

你缩了一缩,噔噔噔地跑进房。你再趿拉着拖鞋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进来了。

“你想挑明白什么?”他问你。

“……”这个问题真的砸到你的头上,你反而难以开口了。你有些局促地站着,才反应过来。

这是你家啊!虚什么!

“不想挑明白的人不是我吧。”他看看客厅里风叶揺转的空调,“你不冷?”

你心虚地摇摇头。

“我觉得我表现得很明显了……”他向你走近,侵略性一反常态地压抑着你。

 





 @墨祈【日更计划准备】 


【全职all你/蓝雨篇】我是蓝雨唯一的女队员,被宠上天⑴




 



㈠ 

你是蓝雨唯一的女队员,在进蓝雨当天,整个蓝雨张灯结彩的,经理在蓝雨下达指令,“宠!使劲宠!” 

㈡ 

“来来来,行李我来帮你拿。”经理见到你就把你手中的行李箱有礼貌的拿走了,带着你在蓝雨俱乐部里逛了一圈。 

蓝雨虽然说没有女队员,但是还是有女厕所的,毕竟食堂大妈也是要解决内急问题。 

你们稍微了看了一下,就来到了训练室 

训练室里都是清一色的男生,经理不禁感叹,“真好,这乌黑的环境终于要增添一抹彩色了。” 

“啊哈哈哈……” 

㈢ 

“好了大家停止训练,过来集合。”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聚集到你身上,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哇哇哇!这就是我们的新队员吗!真的很好看呢!没想到我们蓝雨有朝一日可以迎来女队员。我们斥巨资建个女厕所果然不亏。”黄少天在你旁边左右来回穿梭打量着你。 

等等??斥巨资建女厕所吗??我魅力这么大吗?怪不得这么多女生想来蓝雨当职业选手。

 





@夏浅





<<<
高中的时候,你是喜欢过一个人的。
在那个大家还都穿着校服,每天和无数试卷还有笔记打着交道,却都素面朝天的时候。

他并不帅,成绩一般,甚至在旁人眼里与你并不相配,你现在想来是真的一点也没有任何闪光发亮的地方的。
你具体也说不上来什么时候动了心。
可能是因为负责活动时他给你带的一瓶饮料,也可能是因为篮球场上某一次三步上篮,又或者只是活动彩排时的一次并肩而行。
总之,你那个时候,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喜欢到,你无视了所有人对你的劝诫,如飞蛾扑火一般热烈地喜欢过他。
就好像他一回头,你就愿意把全世界拱手相让。





 @一支钗子 





当你踏入光线昏暗陆离的包房,却看见王杰希抱臂坐在那里的时候,感觉是有一点魔幻的。
在你看来,灯红酒绿的场所和王杰希这种人实在是格格不入,他应该在家泡茶甚至来一套太极,或者是和你爸一样和楼下纳凉的大爷在刻着棋盘的石桌上杀上两局——退一万步说,要是这个时候他已经睡了,你一点也不会奇怪。
“你来啦。”你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后到的你要这样和王杰希打招呼,这话本来应该该是他对你说才对,但是不知怎么,和他对上视线的时候你总是不自觉有些紧张,也变得格外不善言辞。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微微点头致意,并礼貌地从沙发上挪出来一个位子给你。
都这样了,你也不好说你不想坐在他身边,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斑驳的光影落在王杰希线条利落的下颌,距离太近你不好意思看他的脸,只好把视线落在他手腕的檀木珠串上。
你与王杰希不过是数面之缘、点头之交,虽然方士谦说他行事毫不刻板,而且性子也好,但你就是对他有一种天然的敬畏。
你觉得这位看上去沉稳有礼的朋友思路和爱好都有点刁钻,猜测其人难以亲近和取悦,是个怪咖。



 




@写故事的哈鲁西 


【周泽楷x你//古风】性空山




 



“超新星是一种天文现象,是说一些恒星到了演化末期会发生大爆炸,特别特别亮,能照亮所在的整个星系。开普勒是几百年来最近一颗能在地球上用肉眼观测到爆炸的超新星,它离地球1.3万光年,在我们肉眼看来,就像夜空里出现了一颗新的星星。而留在太空里的超新星遗迹的动能可以压缩凝聚附近的分子云,促使新的恒星生成。”


你顿了顿,道:“王杰希,你就是微草的开普勒。”







 @倪阿倪 


【喻文州x你 6h/24h】Rely on




 



你哭着哭着就倚着墙睡着了,虽然姿势并不正确,但这一觉是你这一个多礼拜来睡的最安稳的一觉

然后你在一个怀抱里醒来

你刚开始还没清醒,只记得向着热源靠过去

下一秒你便回复理智,推开了叶修温暖的怀抱

“你来干什么?”

你并没有问他怎么进来的,因为你知道自己的备用钥匙放在地毯下,叶修也很清楚这件事

“你哭了”

“我哭了又怎样?隔壁女孩考差了不也哭了,要不你去她家安慰她啊?”你几乎半吼的讲出这句话

你哭的有些哑的嗓子,配着现在你略带自暴自弃的言语

全是叶修最不想看到的

“我很想你”除了说实话叶修不知道什么能使你平复

“哪种?”你捏紧了拳头问

“嗯?”叶修不是很理解你的含义

“我问你,是精神上的想我,还是你只是想和我做的那种想我?”你觉得理智线在被勾断的边缘徘徊

“我......都想”叶修还是认为此时老实回答是上策

然而他选对了

 

 




@Moiamoe 





「楼冠宁×你」当时明月在(一)








恩格斯在《私有制、家庭、国家的起源》里说,对于资产阶级而言,婚姻与卖淫的区别不过是批发和零售。夫妻双方都是在卖淫,而以妻子为常见。只有双方不存在经济关系了,才是真正的婚姻。
这前半句无法评价,后半句就值得推敲。
对你和楼冠宁而言,更贴切的定义应该是这样吧,婚姻是经济和命运的共同体,婚书只能保证财产,但守护不了一段真挚的感情。

即便是这样,你也想试一试。
就像是被仇家穷追不舍的侠客走上绝路,面前是深不见底的万丈悬崖,身后是磨刀霍霍呲牙咧嘴的敌手。
风萧萧兮易水寒,明知跳下悬崖就是粉身碎骨,面对如此绝境,也只得纵身一跃。
假如还有一线生机呢?
万一、万一老天保佑没摔死,误入了避世深谷,遇见一只蹦蹦跳跳的白猿,那只白猿比手画脚、肚皮上还流着脓,看着多可怜,好心为其医治,意外从它肚子里掏出来一本九阳真经…



 




@方得牌柠檬西南地区代理商青竹 


白昼火花【黄少天x你】




 



  风从脖颈处灌进了衣裳里面。你感觉不到一丁点暖意。

  “恭喜。百年好合啊。”你是真的维持不了丁点儿的笑意,就撑在窗口对着肆意席卷的狂风眼眶泛红的回复他。

  “我这边还有点事儿,等我过两天回G市再说吧。”你还没等他回答,迅速的挂断了电话。

  不是没有想过总有一天黄少天会带着他的小姑娘告诉你说他们要结婚了,但是当你真的听到了这句话的时候,你才知道原来之前所有的准备都是徒劳。

  你喜欢他,深入骨髓,溃烂在心口的情绪如同汹涌而来的洪水一般将你全数淹没透不过气。

  外面的街道被零点的烟花打的五彩斑斓,城市在它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温柔。

  却残忍不过黄少天欣喜的心情。

  你猛的踢掉脚上的拖鞋,将自己的整个身躯蜷缩在了床上。两只手死死的抓住一侧的被子把自己裹在里面。被片刻光亮照透的房间里,你将一声声啜泣全数牢牢的吞咽进了肚子。

 

 




@秋AKI 


【全职男神x你】You are apple of my eye




 



惊慌失措的抬头,逆光的暗巷里他整个人都被笼罩在黑暗里模糊不清,只有他身上那股熟悉清冽的味道和那双即使是夜里也无比清晰倒映着你面容的眸子让你紧绷的心瞬间莫名的安心下来。



他看你像受惊的小动物一般红了的眼眶和因为奔走乱糟糟的发,眼底有一丝不明的晦暗一闪而过,他伸手安抚般摸了下你的头继而把你带到一边的黑暗里。


“站着别动,等我一下。”


你下意识就扯住他的衣角,满脑子瞬间都是他看起来文质彬彬怎么斗得过对方几个人脱口而出就是几个不同的逃跑方法听的转身的他脚步一愣。



他迅速按住你要逃的身子,侧身时随着他的举动黑色风衣衣摆下的银质枪支在黑夜里闪过一丝不寒而栗的冷光,和他嘴角勾起的和往常一样的慵懒笑意晃的你心神一乱。



骨节分明的指尖握住冰冷的银色短枪,刺眼的银和浓重的黑交杂着在他意味不明的眼神里翻涌而开,明明前一秒看向你的眼神里还是悄然温柔的安慰,而下一秒看向巷外那几个不怀好意的人时抬眸瞬间已是令人无言颤栗的冷笑挑眉。


暴风雨前最后一刻的平静止于拉下扳机的瞬间。




“谁给你们的胆量”

“坏心思打到我的人身上?”

 







 @樱棠 


【全职男你】对你的非分之想




 



你缓缓睁开眼,听到谁在叫你名字。
长坠的睫毛颤动,眉头因为胃疼习惯性的皱起,孙翔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你了,你的每一个小动作都能让他紧张到屏住呼吸。
他又叫了一遍你名字,见你有转醒的趋势,赶忙将你扶着坐起。
他进来时没有开灯,仅凭着月光照亮你的屋子。黑暗中你探不清他面容,只知道他蹲在床边,霎时间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发,这么多年来他毫无音讯给你积压的委屈在这一瞬间爆发。
毫无预兆的,泪水从眼眶里流出,你伸手去擦,却不想对面人快了你一步。
“怎么了?”孙翔见你情绪不对劲,有些急,“还疼吗?”
你借着病隐藏心里真实的想法,“疼.....”
你自己大概也没意识到,刚刚那一句语气有多软,就像是恃宠而骄的女孩对男友撒娇。
孙翔因为你这一声,整个人怔在原地,就连手上替你拭泪的动作也一时间顿住。“我们去医院。”

 





 @越岚是一只王吹 


【唐昊x你】正牌夫人




 



“喂。”过了良久,唐大队长总算是想到了那么一句安慰你的话。

是他一贯恶狠狠的语气,你丝毫感受不出其中夹杂的温柔缱绻。

“你不是说你是唐夫人?我跟你宣布,你现在是了,不高兴吗?”

 





 @水京 


【翔情请阅0H/24H】我好讨厌你噢




 



组织你身体的数据正在分崩离析,化为冰冷的代码从你的记忆里滑走,初见张佳乐时他笑着牵过你的手带你参观他的房间,和张佳乐一起训练时他紧贴着你的后背传递上来的温度,繁星点点点夜空下他第一次吻你时无法克制也无法计算的悸动和眩晕感,交错着的甜蜜回忆被剥离压缩在小小的芯片内。你唯一留下的东西是如何最快地找到张佳乐,救他。

「纵然前路枪林弹雨,我也想奋不顾身闯入你怀里。」

 





 @狐狸今天想娶聂江澜 


[全职男你][喻文州x你]Let's not fall in love




 



  “她不喜欢惹人注目,不公开也是她要求的,就连当初我带着的戒指也不过是一枚很不起眼的银环,可那是她亲手做的,所以我很珍惜。”王杰希的脸上多了怀念的神色。

  “那您现在为什么愿意公开了?这样做您妻子会生气吗?”

  “我倒是希望她生气,”王杰希放下了搅拌咖啡的手,“这样子说不定她就可以到我的梦里来,然后狠狠地骂我一顿。我求之不得。”

  你呼吸一窒,心里隐隐对王杰希突然说出这些的原因有了些猜测。

  “不好意思…提起您的伤心事了。”你说。
   
  “没事,”王杰希的语气并没有难过,反而挺轻松。

  “我已经习惯没有她在的生活了。”

  “只是偶尔会很想她。”

  “仅此而已。”王杰希如此说道。

 





 @不灭 and 轟蠛蠛 





你侧着眼看他,洗手间暖黄色的灯光笼住了男人的脸,当他低着头时候,你甚至可以看到他英俊的脸庞上,那双棕色的眼眸里倒映出的你。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看清叶修的眼睛。
平时要么盯着游戏,要不就闭眼休息。从来不说自己的疲惫,偶尔忙碌偷闲,听他打过来的电话,那里也是慵懒着摆个清闲的样子来调笑你——他从来不说自己的问题。
你捕捉着和他在一起的记忆,竟从未发现他有过一丝的抱怨。
总是在包容你。
你本就还在气着的火突然就被浇灭,只因这时你才看清他的眼睛,才知道他是在看你。
那是双会说话的眼睛,它在说着爱你。
即使他的主人,从未开口道明。







 @江山万朵 


我的女朋友非要拉我进我的粉丝群




 



孙翔这个人,虽说风评总是些什么“心高气傲”、“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云云,但其实相处起来不差。看着他会想到青涩又朝气的校园言情,男主角总是这样高而帅气,喜欢耍酷又会把女生气得跳脚。
这种感觉,应该就是喜欢吧?
你第一次这样意识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一直以来你认为的理想型应该是成稳而温柔,在一起省心又不用调教的;而孙翔,是个教科书级别的钢铁直男。
比如这一顿饭,吃得就相当的惨烈。
“俱乐部给我们配新电脑了,大家兴奋的要死,都赖在训练室不走了。”孙翔找了个话题,“但是你看,我就还是义无反顾的来赴约了!”
你听完心里简直要为他鼓掌了,孙翔难得说这样的话,不知道是开窍了还是怎么的。你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小脑瓜一转马上就想好了攻守兼备的台词,给他再进一步的余地:“说明吃饭比游戏重要嘛?”
“说明游戏要下很久。”孙翔说。

 





  @方得牌柠檬台湾地区代理商清墨 


【16H/24H 周泽楷个人中心向】关于枪王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请问你这次出去比赛的愿望是什么?”记者的话筒伸到周泽楷前面又打趣说道,“不过愿望说太大声会不会就不灵了呢?”

  


大家以为周泽楷会像往常一般沉默不语,不料周泽楷特别认真地看着镜头。

  


“中国队会胜利,”他停顿一秒后接上话:“这不是愿望,是一定会实现。”

  


他一字一句说得特别的清晰,郑重的口吻以及严肃的表情引爆全场的热血,周泽楷踏上飞机的时候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对着国家队所有人说:“小周说的对阿,是一定会实现。”

  


当奖杯递到叶修手里的时候,周泽楷被一旁激动的孙翔勾着肩膀欢呼,他没有表现出很激动的模样,只是低下头笑笑。

  


能成为职业选手遇见大家真的是太好了。周泽楷脑里突然浮现这句话,而他是一直都是那么认为的。

 





 @叶语笙繁 





窗帘在大风下翻腾涌动,布料摩挲的声响构成了房间中唯一的声音。
悬浮在空气中细小肮脏的颗粒灰尘,借着夜晚的昏暗无处步不入地侵袭而过,它们冰冷的身躯覆到你裸露的皮肤上,肆意吸取你所有的温度。
原本一直死死压在你心中的崩溃感倾巢而来,灼人的泪珠在脸上大肆流淌,掠过泛着青黑的眼底又染湿了衣领,你压抑着哭声大口地呼吸着,却只觉得空气愈加稀薄。
你的眼前一片模糊,天旋地间,原本捏在手里的铝片深深嵌入掌心,毫无痛感流出的血在地板上开出了血花。
掌心的黏腻与眼前的血红令你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激烈的情感只让那铝片深入掌心的程度越深。
似乎除了心中的刺痛,你所有的感官似乎在这一刻消失殆尽了。







 @海胆_ 


【全职高手】【孙翔X你】Delay




 



我窥探得知他的小女朋友最近沉迷Chole的事后清晨,在与他见面的前五分钟走进Sephora买下了这瓶我可能只会用这么一次的香水。前调直白不隐晦不躲藏的甜腻让人一下子可以想起淋漓精致的性爱后的早上,阳光偷偷摸摸穿过遮光布的小缝洋洋洒洒落在白色被子上,身边人的怀抱不干燥但温暖,睫毛微微颤抖,还会下意识把自己往怀里搂得更紧一点。


我像是一个没什么心眼却以为自己很有手段的高中生,在发梢末端,在耳垂下,在等下握手一定会碰到的手腕都洒满了香水。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是挑衅还是低声下气的哀求?我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为什么收到他的好友请求会把新换才三天的手机扔到十一楼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颤抖着指尖在知道他有女朋友后还约他出门。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意难平。







 @方得牌柠檬代理商书书 


「10H/24H周泽楷X你」昔日梦想




 



只好任由那条蓬松柔软的围巾围上了脖颈,你小心地试探,“学长不冷吗?”


周泽楷突然稍微用了些力用手掌托住你两颊,你觉得自己现在被挤得一定丑到窒息,虽然内心短手短腿的你已经在周泽楷怀里划拉了一万下,但在现实中你仍然乖乖地任他禁锢着——他生气了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但乖一些总没错的。


果不其然就听他叹气,“你又不乖。围巾呢?”


“介、介亲四!”你被堵得说话都说不利索,结结巴巴地含糊回答,“窝、窝记性、布星!”


周泽楷对你怎样也气不起来,听你奶声奶气地一说话气就消了大半,揉揉你的脸就解开自己的书包,裹着牛皮纸的长条棍状物品被递到你眼前,“喏,不是说——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得住冰糖葫芦的诱惑?”


“糖葫芦——!!”你接过糖葫芦顺路扑进他怀里,“学长你一定是什么小天使叭——!!”


“不是喔。“周泽楷顺了一把你的头发,”是因为我喜欢你。“


你们之间还流动着冬日特有的红薯香味,可气氛一下子便甜过了它,你开口瓮声瓮气地:“也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你的诱惑啊。”

 











#我做完了!我不会有双下巴!


#主页恋爱了886


#快来酸我啊姐妹们










评论 ( 6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