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总个结

喝了点酒 看首页的大佬们都在写这玩意

我也借着发酒疯的由头上来叨几句 要是有什么得罪人的浑话就权当我喝高了断片儿了不由自主了


我回lof 对 回 大概是7月份的事了吧 具体的记不清了 好久没写东西 第一个长篇热度就有70多 我还挺高兴挺膨胀的

后来热度一篇比一篇高 经常被太太们翻个牌子 我这心态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其实说白了同人创作就是为爱发电 和氪金那种为了你我连内裤都可以不要的心态差不了多少 

可我没整明白啊 把这儿当作证明自己的地方了给 你说好笑不好笑


昨天我说我今儿得去看医生

确诊了 双向情感障碍和焦虑症

听起来挺吓人的 但我不怎么情绪失控 放心 我还是那个只会发自拍的傻白甜

说这事儿有那么点为了博取同情的意味在 我缺爱的紧 总喜欢无病呻吟大喊大叫 就是为了证明 自己是被需要的 还有人惦记着自己

就像我经常唠叨的那句 想被证明自己是被爱着的


扯远了

净说些有的没的现实的事儿了


我看着首页的宝儿们东推一个艾特自己的总结西按个自个儿宝贝儿的文儿

我可真真真羡慕啊

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被人圈出来 说认识你真好 来年也想再和你谈情说爱抢老公杠cp


可惜了 我心里明白的很 有付出才有回报 天上才不会白掉李泽言的黑卡 你得挨了雷劈才能变成总裁老婆

我明白 我的首页总是冷清 为什么我发点小事儿总没人理

一是我不够热情 不够友好

二是我水平不够 还吊儿郎当 端着架子


我这人是真的不会交际 不知道怎么维系感情

所以 人家和你糊弄两天就装作看不见你不也是你活该吗?你是文笔棒棒好还是颜值蓬蓬高人家得天天胡乱吹你还没好处啊?


话虽如此 要是有人愿意胡乱吹我 我还是乐意至极的 


lof上也没什么顶顶熟的

最熟的大概是我兔 我就不圈儿了 藏起来 不炫耀

还有就是方得吧 看着她一天天变成巨佬 有种吾家少女初长成的感慨心情

还有最近进了敬老院 妹子都娇小可爱 我都喜欢


我经常翻翻自己没几个的粉丝 谁取关我一眼就扫出来了

你曾经对我满怀期待 如今我却让你失望了 真的对不起

我唯有多努力一点 好让你再注意到我


我在这么多厉害的太太里真的什么都不是

一开始别人礼貌叫我声太太我还给喘上了 现在只觉得羞愧

我可真不是什么太太啊 不过是个打字的玛丽苏少女



胡糟糟也不知道自己写了点什么

反正这些玩意儿总没人看

大不了睡醒了删掉就是

就当无事发生过


2017现世过得挺糟的

好歹还有lof这个地方给我躲一躲

很知足了



2018 就祝大家都好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是吧?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