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收到 @喵嗷  喵老师的韩楚本《强强联合》好几天啦终于记得上来写个repo

从14年追到18年 从只是围观到自己开始写东西再退圈再回归 四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因为这篇韩楚关注的喵老师 我关注的人特别少 喵老师可以说是我关注列表里压箱底最下面的几位了

身为楚女王以及霸图脑残粉 我觉得《强强联合》是任何一个喜欢全职BG向的人都不可错过的佳作 也是我心中韩楚top1 (虽然韩楚真的北极圈……

我最喜欢的破镜重圆设定 两个人都是强势的主 强强联合不分上下 互相包容携手共进

尤其是韩队觉得自己想要把楚云秀圈在身边的想法可笑  那段 戳中我心窝 

谁都没有办法圈住我的云秀 她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她只会一往无前 不会轻言放弃


这也是韩楚好吃的地方吧

两个都过分执着 都强势 都一如既往的人


看的时候感触很多 真的要写什么好像想法太多又有点无从下手

希望大家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去看一看 错过真的太可惜了


最后感谢太太 即使这么冷的圈也一直坚持 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文字这么好的作品

祝太太一切顺利



附上链接

韩楚 强强联合


祝好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