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如果一个人掏出zippo或是其他用油用气的打火机
我第一反应绝不是 哇这人真讲究 而是 哇又来了个装X怪
这话把自己也骂了进去 我用的就是Guy Laroche 像口红一样小巧一只 顶端还嵌了水晶 打火的时候绝对优雅高级
只是它老说没气就没气 我坐在马桶上想好好吞云吐雾一番思考人生理想的时候 chuachuachua 说打不出来就打不出来 我只好拽着烟同它大眼瞪小眼 也算望梅止渴
还用过zippo 火石折腾的大拇指上全是黑痕也没点火星的日子也不少
像我爸那样 真正的老烟枪 是瞅不上我我这种老折腾火机的人的
对他来说 最好用的就是路边5毛一个一块一个的塑料打火机便宜好用 丢了不心疼 就是丑了点
这大概就是被磨平棱角对生活妥协吧 忙的像狗哪有耐心一次次打火 小心翼翼地换火石捻棉芯?
可我年轻着呢 我可是精力旺盛到没地方用 可以和它死磕死折腾
不讲了 我得去打气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