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人都说纹身不能纹在经常看见的地方 容易审美疲劳不喜欢 洗纹身又痛又丑 所以下针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我左手腕上有个honesty 跟了我快两年 我是个有点说谎成性的人 小时候一腔热血想把这毛病改了 就寻思留个印记天天提醒自己 冲过去就纹了 也没在意纹身师说纹这儿对身体不好

结果这么久过去了 我都没正儿八经瞅过它几眼  只有拍照的时候小朋友性子来了想炫耀才露出来 更别提什么有的没的审美疲劳 它总是藏在手表带子下 随着我磨的一塌糊涂带着皮革特有味道的手表变得模糊 像是吃胖了似得 全没了刚纹好的时候的光鲜亮丽 

而我呢 爱说谎的毛病也没随着它刻在身上的程度越来越深变好那么一点点


又想纹身了 疼痛也是证明真实存在的一种方式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