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一朵玫瑰花纪念我

被小姑娘跺地板给跺醒了
10来点的时候 室友说我妈来短信了问我明天回家吃什么
我说 这么晚了别回了
这周没往回打电话 就打算用自己智齿发炎了搪塞一下 不过我可是真发炎 就是不知道和说话有没有关系
上周回去刚和她老人家喷过 说来也奇怪 明明出学校还好好的 回家就气不顺了
可我知道 明明不是他们的原因 大概是恃宠而骄
晚上窝在床上玩了快两个小时六角拼拼 从没想过自己耐心这么好
不知道怎么过来的这几天 课也没去上两天 政治半个小时就考完了 小说也看完了好几本 甚至有空胡说八道
还有哦 每天都吃好多好多
各种各样胡编乱造的借口被我拿出来请假 班主任知道我脑子有点问题也懒得计较
真的 有时候挺怕的 就想着 我妈要是知道她这么一个老实本分的人教出了个这么离经叛道的闺女会不会气的背过去
之前被人喷 你家里家教好 能教出你这样的人啊
一合计 这不就拐弯抹角的骂我爹妈没素质呢吗
这我就不开心了 你骂我可以 爹妈不行 你这小朋友真没礼貌
家庭和性格有关系 也没全部的关系 你瞅我这放荡形骸的样儿和我爹妈哪里来的了半分钱的关系
之前听个看面相的人说 眼角啊太阳穴啊那块儿有疤 这辈子都起不来
好死不死 我就有 小时候装酷戴墨镜 摔跤 磕的
我真的怕啊 怕自己就真的这么起不来了
每天都觉得 自己在被人往下拽 往深不见底的漩涡里拽 乌漆墨黑的一大片
憋屈的紧 有话没地方说 电话打出去了马上就摁掉 害怕给人家添麻烦 毕竟承诺了
生病了以后就更敏感了 别人一个语气不对我就能想出几万种原因 可是不舒服
掉金豆豆的次数也多了 我觉得小胡不适合当演员 我才适合 我比她会哭
唧唧歪歪一大堆 想设个私密 当作写日记
后来一琢磨 这可不行啊 我措辞这么久呢 得骗两个赞
还是虚荣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海胆_ | Powered by LOFTER